平靜的日子裡  少了一點快樂  一點動力

少了你? 應該是 也許是

今天的你一如往常的上下班 只是 我等待的消息還沒有到來

在哪一刻你會想起我呢?

我還在等待......


持續下著大雨的天氣  我做錯了一件事

我放慧真鴿子  因為老母又任性的限制我的行動

慧真 對不起  

這是今天不曉得說過多少次的話了

希望妳原諒真的不是有意的我 

因為這件事 我整天心情也就好不起來了

我想妳跟我一樣 在那一刻 都很錯愕

真的對不起...


中午我頂著全照式安全帽  任憑風吹雨打的去見阿嬤

 我到的時候  她還在門口表演風是怎麼吹  雨又是怎麼下的

阿嬤  我親愛的阿嬤 真的好可愛  還是一樣的健壯 風趣

我說再過不久就要去跟她擠一張床了  她很開心的笑著

我想 搬去跟妳擠同一張床...


我看著 穹風 的作品 "下個春天來臨前" 一整個下午

好像有看 但是進不去它的世界  我想

我的心 應該是不聽話的跑去找你了吧

再怎麼專心 也還是在神遊

還要多久 才能夠見你一面  好像很難 真的很難

思念應是甜蜜的 可是我的思念苦苦的  我想 

等待  需要好多的愛不斷累積 

才肯讓我嚐到甜蜜的滋味吧


雖然 寶寶今天在氣錢自己跑走ㄌ   而我也在耍淡淡的憂傷

可是 當我們說著不曾說過的胡言亂語  卻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