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寶貴的時間來爭吵   我做不到

彷彿耳邊    有你無所謂的嘆息

冷冷回應    就像颱風前的寧靜

我的心  難以平息

我想   下場雨足夠讓我們沉澱思緒


能有幾次幫你慶祝生日  我不敢說 也不想說

畢竟這是敏感的話題  

我總會想  我們明年.我們以後.我們改天...要做些甚麼?玩些甚麼?

誰又知說出那些話背後  

在心裡閃過的"真的嗎?""可以嗎?""可能嗎?"有多少次

我只能如此  任憑顫動的心跳 訴說出百般的不捨

試著用堅強來掩蓋住我的不安

我們會幸福的  我們要像麥芽糖一樣黏的緊緊的

你說的   我懂的


還記得嗎?

我還欠你一個蛋糕.欠你一個棒球手套.欠你一份周氏蝦捲

欠你一份海老珍珠堡.還有無數次賭輸的債務...

我可以用多少的時間償還呢?

可以愈久愈好嗎?

是不是可以等到你說出 後悔甚麼 那天呢?


寶~我要你知道

我愛你

是我唯一能給自己加油打氣的動力!



                                                                                          我們來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