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響了三次 我還是繼續睡了

雖然腦子空蕩蕩的  一整天也都沒有行程  但我還是調鬧鐘來吵自己

不知道我在幹麻捏 

我想找工作啦~可是沒有車!沒有車你懂嗎!

要走去哪?坐幾號公車?

忽然想起指考的"想飛"  慧真很不屑的說"ㄚ是要飛去哪裡?"

同樣的道理


同學會到底甚麼時候要辦?

我快等不及了捏~是怎樣?綠島也不去!

大家到底在忙甚麼?氣死我了! (好像只有我很閒厚...)


正當我猙獰的臉看見家族上寫"我親愛的麵"之後

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是高賽耶~

高賽高賽高賽~~~~~為啥改名叫"噹呐"?

啥咪喜"噹呐"?ㄚˋ ~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她叫我"親愛的麵"耶~~~哈哈哈~~~

好開心!

高賽~我們以後要一起去玩唷!

還要當我的日本導遊!不要忘了!哈哈哈~愛妳!

(我好像整天都只想著玩)


中午在吃水果大餐時.看見寶在我的留言版留言勒~~~

ㄨㄛˊ 耶~~~

寶竟然去留言了~

我還以為寶只在我"提醒"他時才去看~真是想不到!

愛死你了~寶寶!


今天有好多驚喜!雖然現在才中午.但我有預感~

我一整天都會很開心喔!

晚上沒有雨的話要跟寶去逛夜市!

我們要去吃深海炸彈(巨無霸章魚燒)!

耶~~~

深海炸彈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